黄有方校长出席第一届慧海达航(新加坡)论坛并发表演讲

8月17日,第一届慧海达航(新加坡)论坛在新加坡国立大学举行。环球海事精英平台(UNIMEX)创办人燕献凯,中国船东互保协会总经理、中国民生银行董事、上海海事大学客座教授宋春风,香港Reedsmith律师李连君,招商局能源运输新加坡董事、总经理谈有权,中国船级社新加坡总经理姜波涛,新加坡WFW律师所Goh Mei Ling,北英保险上海总经理陈卓然,新加坡国立大学教授、交通研究中心主任孟强等出席论坛。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黄有方出席论坛,并发表题为“区块链技术推动供应链创新”的主旨演讲。

我校1981级远洋运输专业校友,新加坡亿海集团董事长、环球海事精英平台创办人燕献凯详细介绍了环球海事精英平台的创办主旨、主要业务模块和组织愿景。

黄有方校长从“区块链技术的发展情况”“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场景”“区块链在供应链的创新作用”等三个方面对区块链技术及其在供应链创新中的应用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本次论坛的主旨是“搭建海事界精英的交流平台,推进信息共享,推升行业水平”,由环球海事精英平台主办,来自中国、新加坡、英国、法国等国家的近百名嘉宾出席本次论坛。

环球海事精英平台是以海事高校校友会为基础,在新加坡注册成立的非盈利组织,由我校新加坡校友会会长、新加坡亿海集团董事长燕献凯校友发起成立。其旨在建设成为海事领域的共享服务平台,致力于打造未来海事生态圈、海事业的公开网络课堂。其主要业务包括视频共享平台、咨询、人才智库、专题讲座等,目前已成立12个海事专业专家委员会,正在开发 Unimex Video传播海事信息;Unimex Forum探讨海事发展课题;Unimex Golf交流平台以及 Shipping.Ceo航运高管组织等品牌。

黄有方校长发表主旨演讲
环球海事精英平台UNIMEX创办人燕献凯做开场介绍
与会嘉宾合影
与会嘉宾合影
环球海事精英平台UNIMEX
撰稿、摄影:陈佳儿 徐晓毅 来源: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