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有方校长一行拜访天津港集团

5月3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黄有方、副校长严伟到天津港集团拜访,校长办公室等相关部门人员随同。天津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锐钢,总裁卢伟,副总裁赵明奎,总裁助理李增军,副总经济师张友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和座谈。

黄有方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在航运、物流、海洋三大领域取得的成绩,以及中国(上海)自贸区供应链研究院、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在科研和高端人才培养方面的情况。黄有方校长表示,上海海事大学和天津港集团合作历史悠久,希望能围绕“一带一路”、自由贸易区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科学研究、战略规划及高端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

张锐钢董事长介绍了天津港集团转型发展、公司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天津北方国际航运中心核心功能区建设的有关情况。他表示,天津港集团历来重视与上海海事大学的合作,希望能深化合作内涵,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谋求发展共赢。

座谈会前,黄有方校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天津港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和天津港滚装码头有限公司。

(撰稿、摄影:秦立卿 来源: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