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有方校长一行拜访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11月16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黄有方、副校长杨万枫、党委副书记门妍萍等一行拜访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受到中国交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起涛,执行董事、财务总监傅俊元,上海振华重工党委副书记、总裁黄庆丰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刘起涛董事长对我校领导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交建发展概况和战略规划。他表示,中国交建目前已进入新的发展阶段,需要“求新、求变、求发展”。为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需要加强与社会各方,尤其是行业院校的合作。“经略海洋”是公司主要发展战略之一,上海海事大学的航运、港口、物流、海洋等学科在全国颇具影响力,中国交建愿意和海大在人才培养、“一带一路”、智库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黄有方校长感谢中国交建长期以来关心教育、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他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服务国家战略和行业发展等情况。他表示,中国交建是交通行业的全球标杆企业,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尤其是学校与中国交建控股公司上海振华重工等的合作堪称校企合作的典范。希望双方加大加深已有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和范围,共同服务国家战略和推动双方更好地发展。

中国交建办公厅、战略发展部、人力资源部、科学技术部、财务资金部、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我校校长办公室、科技处、经济管理学院、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离岸工程研究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双方就人才培养、人员培训、科研合作、情报研究、文化交流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校领导一行在傅俊元总监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交建企业展厅。

双方会谈
赠送纪念品
参观中国交建企业展厅
合影
撰稿、摄影:朱玉飞;来源: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