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有方校长一行走访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

6月28日,上海海事大学校友会会长、校长黄有方,校长办公室(校友联络处)、经济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一行走访了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与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我校1983级水运管理专业校友林毅,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我校1985级水运经济专业校友林健等进行了会谈。

林毅董事长向黄有方校长一行介绍了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的总体情况,就公司近年来主营业务、已取得成就、未来发展方向,以及与母校的合作情况等作了详细介绍,希望母校在人才培养、员工培训、科研合作、企业发展战略规划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

黄有方校长就学校的总体发展情况、优势与特色做了介绍。黄有方表示,上海海事大学和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建立起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近年来双方交流频繁、合作紧密,学校愿意发挥在自贸区供应链研究、高级港航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助力海南港口的转型发展。

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是目前海南省最大的国有港航企业,我校有近200名校友就职于该公司。

在海南期间,黄有方校长参加了由全国人大原常委、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龚学平率领的上海市企业家代表团的有关活动,出席了由海南省政府主办、海南省交通运输厅承办的2017海南现代物流业投资合作交流会等,并与海南省省长沈晓明,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肖莺子,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张琦,市长倪强等领导见面,就我校与海南在港航、物流、“一带一路”等领域的对接合作事宜等进行了汇报洽谈。

黄有方校长一行走访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
黄有方校长与校友代表座谈
黄有方校长在2017海南现代物流业投资合作交流会发表主旨演讲
大会现场
撰稿、摄影:陈佳儿 来源:校长办公室(校友联络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