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有方校长一行走访香港相关单位和企业

8月14-16日,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黄有方一行在香港先后拜会了香港运输房屋局、香港海事处、香港船东会、香港城市大学、珠江船务企业(股份)有限公司、香港海员工会、中远海运(香港)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企业的领导,就加强双边合作、促进共同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有方校长向各单位和企业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与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近期服务“一带一路”、国际航运中心建设、自贸区建设等国家战略情况。黄有方表示,服务社会是高校的重要使命,上海海事大学愿意与香港各单位和企业在航运、物流、港口、海洋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在港期间,黄有方校长一行受到了香港运输房屋局局长陈帆太平绅士、香港海运及港口发展专员林锦平太平绅士,香港海事处处长郑美施、副处长王世发、副处长郑琪太平绅士,香港船东会主席赵式明女士,香港城市大学校长郭位,广东省航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道武,珠江船务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熊戈兵、总经理李志杰,副总经理程杰、范林纯, 香港海员工会主席李志伟,中远海运(香港)有限公司总裁朱建辉、副总经理林文进,中远海运(香港)工贸公司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大龙等的热情接待。

上海海事大学香港校友会、新加坡校友会、广州校友会和深圳校友会负责人,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走访。

与香港运输房屋局局长陈帆会谈
拜会香港海事处
拜会香港船东会
拜会香港城市大学
拜会香港城市大学
参观香港城市大学海洋污染国家重点实验室
拜会珠江船务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拜会香港海员工会
拜会中远海运(香港)有限公司
撰稿、摄影:陈佳儿 来源:校长办公室(校友联络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