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有方校长在成都市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上作报告

5月20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校长、中国(上海)自贸区供应链研究院院长黄有方受成都市委邀请,在成都市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上作辅导报告。成都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朱志宏主持学习会。

黄有方以”自贸区供应链发展的战略思考”为题,系统讲解了供应链发展的现状与趋势、自贸区供应链的发展战略、自贸区供应链相关案例分析,以及对成都供应链发展的启示等4个问题。

成都市委中心组成员,以及非市委中心组成员的市人大常委会党员副主任、市政协党员副主席、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各区县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市属高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市属国有企业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等200余人参加学习会。

黄有方校长在成都市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作报告
撰稿、摄影:秦立卿 来源: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