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系93级校友举行毕业15周年聚会暨向唐旭助学捐资仪式

10月27日,上海海事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系93级四十余位校友回到阔别多年的母校,在信息工程学院多功能厅举行聚会。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晓峰、院党委书记崔华、院党委副书记马莹及计算机系93级任课老师代表对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

王晓峰院长首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崔华书记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校友们个人成长和事业发展的欣慰之情。计算机系93级校友大学期间的任课老师代表回忆了当年的教学情形,表达了对学生们的深情祝福。

作为本次校友聚会的特别内容,计算机系93级校友举行了向唐旭助学捐资仪式。唐旭自从进入上海海事大学后,其学习、生活等受到了各级领导、学校师生和许多爱心人士的关注和帮助。尤其是2012年1月7日中央电视台一套综合频道《梦想合唱团》第九期节目播出后,唐旭自强不息、追逐梦想的感人事迹打动了全国广大电视观众。校友们也了解到了唐旭的情况,计算机系93级校友在聚会前积极倡议,自发进行了捐款,共筹集捐款3万元。

在本次聚会现场,唐旭的辅导员李吉彬老师向校友们汇报了唐旭进校后的成长和取得的成绩。曲新德先生代表计算机系93级校友们将这份爱亲手送到了唐旭手中,并对唐旭这位坚强的小学弟表达了浓浓的祝福。唐旭对于学长们的关爱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学习,实现自己的理想,用行动去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随后,校友们开展了现场交流,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和对老师们的感恩之情,汇报了自己毕业后的成长轨迹和生活情况。校友们还与唐旭进行了交流,了解他的相关情况,并合影留念。

宣传部,信息工程学院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