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钢集团 张江上海高校协同创新研究院 上海海事大学共建“江苏苏钢上海高校智慧物流产业协同创新中心”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校举行

7月2日,江苏苏钢集团、张江上海高校协同创新研究院、上海海事大学共建“江苏苏钢上海高校智慧物流产业协同创新中心”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行政楼148会议室举行。

江苏苏钢集团有限公司朱峰总裁、曹建元副总裁、沈文彦副总裁、曾强助理总裁、刘家善助理总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张江上海高校协同创新研究院朱安达董事长、倪争技总经理,苏州上海高校技术转移中心执委会陆发祥副主任,我校校长黄有方,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孔凡邨以及校长办公室、科技处、科学研究院、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技术转移中心、物流研究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孔凡邨副校长主持。

黄有方校长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校科研优势、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及与其他企业围绕物流展开的产学研合作情况,并表示希望三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构建更广泛的协同平台。

朱峰总裁介绍了苏钢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特色及核心产品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借助上海高校资源,加快集团转型升级步伐,使集团实现质的飞跃。

朱安达董事长围绕张江上海高校协同创新研究院的宗旨,介绍了研究院成立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及为“2011协同创新计划”所做的努力。

陆发祥副主任介绍了“江苏苏钢上海高校智慧物流产业协同创新中心”发起、设立的过程,以及该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目标和主要工作。

朱峰总裁、朱安达董事长、黄有方校长代表三方签署共建“江苏苏钢上海高校智慧物流产业协同创新中心”合作协议。

随后,三方围绕中心协同创新中心建设进入了深入交流。

根据协议,三方将进行常态、全面、战略性的合作,构建苏钢集团智慧物流产业联盟服务平台,促进苏钢集团智慧物流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将“江苏苏钢上海高校智慧物流产业协同创新中心”打造为产学研合作的模范样本。

撰稿、摄影:校长办公室、宣传部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