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张宝晨来校作报告

4月2日下午,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原院长张宝晨教授为上海海事大学师生作了题为“智能航运新业态及其发展与影响”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副校长杨万枫主持,我校部分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张宝晨主任向参加报告会的师生详细介绍了智能航运的内涵、基本特征和关键技术,指出我国当前智能航运的发展正面临着重要机遇。他与大家分享了发展智能航运的几点思考,并提出了发展智能航运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

张宝晨凭借渊博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在座师生带来了一场具有很强针对性和指导性的报告,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在互动环节,现场的师生们对智能航运技术现状与发展前景等进行了提问,张宝晨主任一一进行细致解答。

会后,张宝晨主任就“综合运输与智能交通”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与我校相关学院的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在项目组织与实施上达成了共识。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
撰稿、摄影:刘晨霞 来源:科技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