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水路运输与工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2017年年会在上海召开

6月22日,交通运输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水路运输与工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以下简称“分委会”)2017年年会在上海交通大学召开。分委会委员、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施欣出席会议,来自上海交通大学、上海海事大学、大连海事大学、人民交通出版社、宁波工程学院等单位的15位委员、专业负责人和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分委会主任委员、原上海海事大学党委书记於世成主持会议。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杨建民致辞。分委会秘书长真虹就分委会2016-2017年的工作情况及未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各位委员和专业负责人就专业发展、教改课题、教材编写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当天下午,分委会组织了全国高校交通运输(水路运输)专业青年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及教学竞赛活动。上海交通大学、上海海事大学、大连海事大学、集美大学、宁波大学、重庆交通大学、广州航海学院、宁波工程学院等8家高校的11位青年教师参赛。我校教师朱墨凭借教学课程“船舶贸易”获得竞赛二等奖。

分委会组织委员、参会教师实地调研了洋山四期全自动化码头项目,并赴舟山港航局听取了有关江海联运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介绍,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本次会议由上海交通大学承办。

年会现场
年会合影
撰稿:赵楠 摄影:何时浩 来源: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