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永兴副校长参加世界海事大学2012届毕业典礼

12月2日,应世界海事大学校长Bjorn Kjerfve教授邀请,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金永兴参加了世界海事大学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此期间,金永兴副校长与国际海事组织秘书长关水康司先生进行了见面与会谈,与其交流了我校学科和专业发展、新教学实习船等学校发展近况。

位于瑞典马尔默的世界海事大学隶属于国际海事组织,关水康司先生同时兼任世界海事大学校董会主席(Chancellor)。

此前,金永兴副校长访问了波罗的海国际航运公会(BIMCO)总部,受到 BIMCO秘书长Torben Skaanild先生的亲切接待。双方回顾了最近5年间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商讨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可能方案。

BIMCO是一个具有100多年历史且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运营最多样化的国际航运组织,总部位于丹麦哥本哈根。

国际海事组织秘书长关水康司先生、世界海事大学校长Bjorn Kjerfve教授与金永兴副校长亲切交流
BIMCO秘书长兼总裁Torben Skaanild先生会见金永兴副校长
国际交流处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