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永兴副校长会见丹麦诺登轮船有限公司副总裁

3月13日,上海海事大学金永兴副校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见了来校访问的丹麦诺登轮船有限公司新任副总裁Jakob Bergholdt先生。

金永兴副校长对Jakob Bergholdt副总裁就职后专程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诺登轮船有限公司多年来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回顾了8年来双方的友好合作,期望Jakob Bergholdt副总裁今后能进一步推动双方的合作。

Jakob Bergholdt副总裁首先转达了丹麦诺登轮船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arsten Mortensen先生对学校的问候。他表示,诺登轮船有限公司非常重视与我校的合作,今后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我校在奖学金与奖教金、共同举办研讨会、教师培养等方面的合作。

会谈结束后,Jakob Bergholdt副总裁参观了我校航海模拟器等教学设施。

丹麦诺登轮船公司成立于1871年,是丹麦最古老的远洋运输轮船公司,拥有强大的干散货船和油轮船队,在世界各地设有多个分公司和办事处。自2005年起,该公司在我校设立奖学金和奖教金,并每年在我校举办研讨会,该公司还多次邀请我校教师前往公司总部进行实训。

国际交流处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