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永兴书记等一行赴上海海事局调研

7月13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金永兴书记、施欣副校长等一行8人赴上海海事局进行调研,受到上海海事局局长陆鼎良、巡视员常富治及局长办公室、船员管理处、通航管理处、安全处和船员考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金永兴书记对上海海事局一直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在新的航运形势下,上海海事大学愿意与该局在海员培训、科技研发、海事服务、国际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和高水平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

施欣副校长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愿意同上海海事局在“一带一路”海事合作项目、航海类师资培养、特种船培训和船员培训课程认可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常富治巡视员代表上海海事局,对金永兴书记、施欣副校长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回顾了双方在海员培训、科研、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具体合作情况,表示上海海事局历来十分重视与上海海事大学的合作,愿意在新的合作框架下,开展双方新一轮的全面协调发展模式,为海事行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双方还就亚洲海事技术合作中心平台的建设、海事事故案例与航海教育的关系、高级海事管理人员的提升培养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

商船学院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金永兴书记等一行赴上海海事局调研
双方交流
撰稿、摄影:陈宇里 来源:商船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