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永兴书记会见日本创价学会波涛会来宾一行

2月22日,日本创价学会波涛会副委员长近森茂雄先生、委员高滨洋嘉先生、白水隆先生、下田壮一先生等一行到上海海事大学访问。党委书记金永兴、相关学院及部门代表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金永兴书记对近森茂雄副委员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高度评价了波涛会数十年来通过优质摄影作品,展现人类丰富的航海文化和海员海上生活面貌所作的努力和贡献。

近森茂雄副委员长感谢上海海事大学及其作为国际海事教师联合会主席单位,为波涛会在上海海事大学及其他海事院校举办摄影展提供了大力支持和协助,希望双方在未来开展更多形式的交流与合作。

此次来访,波涛会来宾一行又带来了新的摄影作品,为其在我校商船学院NYK报告厅常年展示的系列作品作了更新。

日本创价学会波涛会摄影爱好者们已在过去30年中,在联合国国际海事组织等世界各地举办了数十场以海员生活为主题的摄影展,反映海员的工作面貌和生活环境,宣扬世界和平与人类幸福。

金永兴书记会见日本创价学会波涛会来宾
代表双方交换纪念品
撰稿、摄影:王盈铭 来源:国际交流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