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永兴书记检查暑期校园维修改造工作

7月27日下午,金永兴书记和后勤中心相关负责人一起,顶着午后高温烈日,分别走进学生公寓、教学楼、图书馆及学生食堂等维修改造施工现场检查工作。

金永兴书记首先来到学生公寓施工现场,了解学生公寓6T管理(“6T”指天天安全保障、天天人性服务、天天规范管理、天天行为育人、天天检查评估、天天反馈提高)达标创建及维修改造工作;随后来到图书馆东侧,查看智慧湖亲水平台、防腐木及河道防护栏等安全设施维修情况;在第三教学楼,金永兴详细了解了教学楼的维修改造工程内容,并走进正在改造中的多媒体报告厅,实地查看了改造施工情况;之后,金永兴书记一行又来到海琴楼,详细了解了食堂改造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金永兴书记仔细询问相关维修改造内容、工程进度及质量控制措施等情况。对后勤中心克服维修改造项目多、管理队伍人手紧、施工管理难度大等困难,精心组织确保维修改造工作按计划实施,给予了肯定;金永兴希望后勤中心加强工程项目施工管理,确保工程进度和维修改造质量,加强改造后的环境及设施维护,确保各项物业管理措施落实到位;金永兴要求大家务必做好高温防暑降温工作,劳逸结合,落实各项安全措施。

今年暑期是学校深化后勤管理与运行机制改革,后勤中心职能调整实现后勤事务归口管理以来,第一次组织大规模校园维修改造,近60项与师生校园生活息息相关的维修改造项目正在有条不紊地全面展开。

金永兴书记察看亲水平台防腐木及河道防护栏维修情况
金永兴书记在49号楼门厅改造现场
撰稿、摄影:孙庆祥 来源:后勤中心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