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永兴书记上“育锋”轮慰问

8月17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党委书记金永兴与海大资产公司及育海公司负责人一起,趁我校教学实习船“育锋”轮停靠张家港之际,上船进行慰问,为全体船员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

金永兴书记代表校党委对奋战在第一线的全体船员表示感谢,并与“育锋”轮部分船员代表进行了座谈。金永兴表示,“育锋”轮作为我校建造的第一条教学实习船,25年来为我校教学实习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对学生走上工作岗位提供了很大帮助,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了大量航运人才。金永兴强调,学生在船实习是教学任务的重要环节,教学实习船作为“移动的课堂”,要加强船员及学生的党建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并确保学生的实习安全。

“育锋”轮船长向金永兴书记通报了“育锋”轮的船舶状况及安全形势,代表全体船员感谢学校党委的慰问,并表示再接再厉,安全圆满完成我校学生的教学实习任务。

金永兴书记向船员赠送慰问品
金永兴书记检查船舶设施
与船员代表座谈
撰稿、摄影:上海育海航运公司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