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永兴书记一行拜会南汇新城镇领导

日前,上海海事大学党委书记金永兴、副书记门妍萍等一行5人拜会了南汇新城镇领导,受到张宇祥镇长、王炯彦副镇长的热情接待。

金永兴介绍了学校目前建设和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对学校搬迁至南汇新城10年来,得到当地政府各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尤其对最近南汇新城镇政府将投巨资对学校职工住宅小区实施平改坡工程,解决教职工的后顾之忧深表谢意。金永兴表示,学校在致力于上海国际航运中心等国家战略建设发展的同时,也一定会在支持地域发展、提升新城声誉上做出积极努力,希望镇政府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门妍萍认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当地政府的支持,目前,学校各方面和镇政府的合作与交流都开展得比较顺利,学校可以利用相关优势资源支持城镇的建设,也希望地方政府对学校,尤其对教职工的民生问题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张宇祥表示,上海海事大学对南汇新城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新城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快,很多项目正按计划推进建设。镇政府将在学校师生民生保障方面积极努力,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为新城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金永兴书记一行拜会南汇新城镇领导
金永兴书记一行与南汇新城镇领导座谈
撰稿、摄影:黄昆 来源:党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