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海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11月29日,“敬海奖学金”捐赠仪式在上海海事大学法学院举行。我校校友、广东敬海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赵淑洲,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校长办公室、法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法学院的近200名本、硕士生参加了捐赠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为赵淑洲律师颁发校友导师聘书。

赵淑洲律师与法学院院长王国华教授共同签署《广东敬海律师事务所与上海海事大学法学院合作共建框架协议》,赵淑洲律师与校长办公室刘征副主任共同签署《“敬海奖学金”捐赠协议》,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希平为赵淑洲校友颁发上海海事大学教学实习基地铭牌。

赵淑洲校友回顾了在校学习的经历,感恩母校的教育和培养。他表示,希望通过在法学院设立奖学金和实习基地,加强与学校的合作与联系,使更多的学弟学妹们能加入律师行业,了解律师职业对于人才的需求,为将来就业做好铺垫。

法学院院长王国华表示,法学院海商法学科教育拥有悠久的历史,法学院的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怀,尤其离不开校友的关怀。校友们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对学院人才培养、教学质量提升等整体发展都有积极意义。

仪式结束后,赵淑洲校友为学生作“亲近法律,情系律师”主题报告。

王海威副书记为赵淑洲律师颁发校友导师聘书
赵淑洲校友与王国华院长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赵淑洲校友与刘征副主任签署“敬海奖学金”捐赠协议
合影
撰稿:陆思怡 摄影:张琪伟 来源:法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