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上海海事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举行

11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上海海事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在行政楼128会议室举行。中共上海海事大学党委书记金永兴、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周锋、社市委组织部副调研员王长云、社浦东区委秘书长李家玲,以及上海海事大学兄弟党派代表应邀出席,社员代表60人参加了大会。

金永兴书记代表中共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感谢九三学社上海市委、浦东区委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学校正处于“十三五"规划、教育综合改革实施的关键时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希望九三学社广大社员在新一届班子成员的带领下,继续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在各自的岗位上贡献出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水平海事大学共同努力,并在党派工作上取得新的成绩。

周锋充分肯定了上海海事大学第三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并感谢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及党委统战部对党派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能在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上下功夫,围绕“十三五”规划和学校中心工作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将广大社员的专业优势转化为参政、议政能力,加强委员会组织动员能力,提升社务工作效率,为建设“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高素质参政党而努力。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上海海事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庄佳芳、谢宏、林江、苌道方、孙志华、朱德喜、王键、方敏、程扬、赵治国、沈海荣等11人组成的九三学社上海海事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九三学社上海海事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庄佳芳为主任委员,谢宏、林江、苌道方为副主任委员。

金永兴书记致辞
九三学社上海海事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合影
会场
撰稿:庄佳芳 摄影:韩宝威 来源:九三海大委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