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星行机械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卡特彼勒发电机组

日前,卡特彼勒发电机组捐赠仪式在上海海事大学举行。利星行机械有限公司发动机事业部首席营运官崔曦(Joe Tracy),卡特彼勒区域销售经理林皑宾(Albin Skoglund),我校副校长杨万枫,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等出席捐赠仪式。

杨万枫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利星行机械有限公司和卡特彼勒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理念和专业精神。同时介绍了我校整体办学情况,以及商船学院轮机工程专业发展概况。杨万枫表示,利星行机械有限公司的捐赠,为我校轮机工程专业师生提供了良好的设备平台和研究机会。希望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等方面,与卡特彼勒、利星行机械开展更多的合作。

崔曦、发动机事业部船机销售总监马洪军等致辞,简要介绍了利星行机械有限公司情况,以及利星行机械在船舶发动机上的应用,并期待与我校开展进一步合作。

捐赠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参观了我校特种液货船“吴淞”号。

利星行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10月,1995年4月取得全球工程机械行业巨头——美国卡特彼勒公司代理权,成为中国首家独立代理商。

利星行机械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卡特彼勒发电机组
合影
撰稿、摄影:张华武 来源:商船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