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国际海事组织环保司副司长Jose Matheickal博士来校访问并讲学

9月19日,联合国国际海事组织环保司副司长Jose Matheickal博士来校访问,上海海事大学党委书记金永兴会见了来宾。

金永兴书记对Jose Matheickal副司长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作为国际海事组织亚洲海事技术合作中心(MTCC-Asia)的主办单位,上海海事大学将全力以赴支持中心的发展,推进中心成为全球领先的海事技术合作平台。

Jose Matheickal副司长对上海海事大学成功主办MTCC-Asia表示祝贺和感谢,对中心自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进展表示赞赏,并希望MTCC-Asia能成为可持续发展的全球海事网络的引领者。

当日,Jose Matheickal副司长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做了一场题为“联合国国际海事组织海上环境保护的全球战略”的讲座,紧紧围绕海上环境保护的议题,向我校师生介绍了海事和航运业对海上环境的影响,以及国际海事组织如何通过全球技术合作项目应对海上环境污染的挑战等问题。

金书记向Jose Matheickal副司长赠送纪念品
Jose Matheickal副司长作讲座
讲座现场
撰稿、摄影:王盈铭 来源:国际交流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