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集团纪委书记王春华一行来校访问

9月11日上午,临港集团纪委书记王春华、中锐集团副董事长毛恩一行来上海海事大学访问交流。我校副校长王海威接待了来宾,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商船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王海威副校长对临港集团、中锐集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我校在办学理念、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学校愿意就人才培养等加强校企合作的意愿。

王春华书记表示,临港集团十分重视高校与企业间的合作,与上海海事大学在科技创新、人才交流与培养等方面具有很多合作的契合点,愿意就校企合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锐集团副董事长毛恩介绍了中锐集团在教育事业方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上海海事大学在教育领域和行业研究中具有很好的品牌,希望双方能就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

会上,双方有关负责人还分别就校企合作的相关话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临港集团纪委书记王春华一行来校访问
撰稿、摄影:凌松 来源: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