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士基船舶经纪集团高级董事托本一行来访我校

6月14日,马士基船舶经纪集团高级董事兼新能源业务总裁托本·奥丁·约根森(Torben Orting Jorgensen)、马士基全球培训中心市场总监克里斯汀·索尔蒙德(Christian SolmundeMichelsen)及上海立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一行4人访问上海海事大学。副校长杨万枫接待了来宾,相关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见。

杨万枫副校长表示,上海海事大学有着悠久的航海教育办学历史,致力于航运人才的培养,同时也注重新能源技术的研究与应用。此次马士基相关负责人一行的到来,为双方开展实质性的培训项目合作创造了良机。学校将持续推动新能源和安全航运作业体系标准的研究,愿意与马士基培训中心在未来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托本董事表示,上海海事大学在航运教育领域有着广泛的影响力,马士基培训中心期望与上海海事大学合作,共同开发中国海上风电领域的安全操作与管理体系培训。

克里斯汀总监介绍了马士基培训中心的发展情况,他希望借此机会将全球风能组织(GWO)相对成熟的基本安全培训体系引入中国风电行业,降低人员的工作风险和全球的环境风险。

会后,托本董事一行参观了学校水上训练中心和“吴淞”号组合式液货模拟船。

:杨万枫副校长会见托本董事
双方会谈
撰稿:武凯凯 摄影:李建军 来源:国际交流处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