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妍萍副书记参加“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海港口行长三角区域座谈会

7月7日上午,由交通运输部主办、中国交通报社承办的“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海港口行长三角区域座谈会在上海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应邀参加会议,交通运输部政研室副主任王毅主持会议。

门妍萍副书记介绍了上海海事大学依托学科优势,服务国家海洋强国战略的具体做法。门妍萍从智库建设、涉海科研攻关、参与国际海洋事务管理、参加极地科考、航运人才培养等五个方面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为“一带一路”培养输送优质人才,促进民心相通的项目载体和工作经验。

上海组合港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徐国毅、上海市交通委副主任张林、浙江省交通厅副厅长任忠、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港口局局长朱培德、上海海事法院副院长荚振坤、连云港中哈国际物流公司总经理刘斌、上海航交所总裁张页等分别介绍了各自在“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中的新做法。

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新华社、解放日报、文汇报、上海电视台、东方网等20余家媒体参加了座谈会,并就相关热点话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门妍萍副书记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海港口行长三角区域座谈会现场
撰稿、摄影:校长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