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妍萍副书记一行走访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作为我校MBA教育2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11月14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等一行走访了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到我校EMBA2009级校友、集团总裁黄庆丰的热情接待。

黄庆丰校友对门妍萍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振华重工的主营业务、未来工作发展重心、以及近几年集团的国际化发展与企业改革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黄庆丰校友还向门书记一行表达了自己对母校深厚的感情,并愿意为母校未来发展提供多方面支持。

门书记代表学校对振华重工多年来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与黄庆丰校友一起回顾了近年来双方在诸多领域的合作情况,对未来可能的合作领域也进行了探讨。

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MBA教育发展现状和上海海事大学MBA教育20周年庆典的准备情况,并盛情邀请黄庆丰校友届时返校参加学院顾问委员会筹备论坛以及学校举办的相关庆典活动。

同为我校校友的集团副总裁周崎、港口机械经营部总经理陈强、QHSE部总经理助理李怀栋参与了接待。

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重型装备制造行业的知名企业,在码头集装箱起重机领域处于垄断地位,世界市场份额达到82%,由世界500强之一的中国交通建设公司控股,公司以自主创新作为企业持续发展的根本灵魂,以实际的项目实施和技术应用为依托建立产、学、研、用四位一体的协同创新机制,促使产品向精品转变。

门妍萍副书记与黄庆丰校友座谈
座谈现场
撰稿、摄影:王守云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