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上海海事大学支部成立大会举行

4月19日下午,中国民主建国会上海海事大学支部成立大会在临港校区行政楼128室举行。民建中央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周汉民,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徐钧健,上海海事大学党委书记於世成、党委副书记门妍萍等莅会,民建市委宣传部、组织部干部,民建上海海洋大学委员会代表,及我校党委统战部,九三、民盟、农工、民进、致公、民族联等兄弟党派(团体)代表等20余人出席。会议由民建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永建主持。

会议首先由林永建副部长介绍支部筹备情况。民建上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乔群慧宣读《中国民主建国会上海市委员会关于成立中国民主建国会上海海事大学支部的决定》。周汉民主委向民建上海海事大学支部主任委员曹艳春授印。

会上,民盟上海海事大学总支委员会主委严伟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团体),民建上海海洋大学委员会主委吴稼乐代表上海市民建基层组织,分别对民建海大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

曹艳春主委在发言中表示,将发扬中国民主建国会的优良传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与行动上保持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参政党职能,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为海事大学和民建事业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於世成书记对民建上海海事大学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统战工作是学校教育事业建设与发展的重要保证,学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与党外人士的智慧付出及全体300余名各党派成员的共同努力分不开。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统战工作,支持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引导各方力量参与到学校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来,竭力为各民主党派成员施展才华搭建平台。

周汉民主委在会上致贺辞,希望新成立的民建海大支部不断学习,把学习视作毕生的使命;加强建设,再接再厉,吸纳更多的优秀人士;立足本职、奉献社会。会员要继续奋发有为,为上海海事大学的建设贡献才智,更要坚持走中国特色的政治发展道路,为上海的转型发展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中国民主建国会上海海事大学支部的筹备工作自2012年起全面起步,经2013年4月3日中国民主建国会上海市委十二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研究,决定成立中国民主建国会上海海事大学支部。支部主任委员由曹艳春担任。至此,我校已有九三、民盟、农工、民进、致公、民建等6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

於世成书记讲话
周汉民主委致辞
会议现场
领导与民建成员合影
党委统战部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