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同志视察指导上海海事大学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

10月15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同志视察指导上海海事大学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上海市人民政府汤志平副市长,交通运输部安全总监、水运局李天碧局长,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张大为副司长,上海市人民政府黄融副秘书长,交通委谢峰主任;虹口区胡广杰区长,郑宏副区长等领导陪同视察。上海海事大学宋宝儒书记、黄有方校长率中心全体人员热情接待。

杨传堂首先参观了研究中心大数据实验室,实地了解了研究中心利用大数据技术助推航运高质量发展的应用实例,并饶有兴致地就关心的问题与中心研究人员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座谈会上,杨传堂听取了研究中心发展情况汇报,并对取得的科研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国务院新近印发的《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的内涵和精神实质,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事业发展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学,要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找到前进的方向和目标。作为智库,研究中心要用科学研究来支撑航运发展,希望上海海事大学、研究中心发挥更大作用。要找准切入点,通过大数据、云计算,把智慧交通、绿色交通作为工作重点,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有序推进交通强国建设。

宋宝儒书记主持座谈会,研究中心於世成主任、真虹秘书长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撰稿:殷明 摄影: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来源: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焦玉玲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