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船学院驾驶954班校友向唐旭捐赠电动轮椅

11月8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商船学院驾驶954班的5名校友重回母校,在学生服务中心413房间欢聚一堂,为信息工程学院唐旭同学捐赠电动轮椅。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孔凡邨,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及原驾驶954班班主任许竞学等老师参加此次捐赠仪式。

孔凡邨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校友们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校友取得的成就表示衷心祝贺,对校友们情系海大、奉献爱心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母校是校友永远的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支持母校,相互交流,共同促进学校发展。

驾驶954班校友李宏成代表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的感激与思念之情。他表示,大家将一如既往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学习唐旭学弟这种自强不息、追求梦想的精神,同时衷心祝福唐旭学弟实现梦想。

信息工程学院王晓峰院长向校友们颁发捐赠证书,感谢校友们的爱心捐赠。他表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会继续做好唐旭同学的帮扶工作,为唐旭的学习生活创造更好的环境。

唐旭向学长们汇报了自己过去一年所取得的荣誉和成绩,对学长们的深切关怀和爱心资助表达了深深的感谢,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厉,学好知识和本领,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回馈社会。

驾驶954班的校友们捐赠轮椅,让唐旭试坐。唐旭感动不已,对学长们的帮助和关怀再次表示感谢。

(信息工程学院)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