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船员培训中心通过新增液货船培训许可证的现场核验

10月26日至28日,经上海船员培训中心(上海海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申请,上海海事局组织审核组一行5人在上海海事大学临港校区对液货船培训项目进行了现场核验。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船员培训管理规则》,审核组专家对拟开展油船和化学品船货物操作基本培训、油船货物操作的高级培训、化学品船货物操作的高级培训、液化气船货物操作的基本培训、液化气船货物操作的高级培训等5个液货船培训项目的许可条件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核验。经现场察看、询问、验收相关教学文件资料、对设施设备和师资材料的符合性、有效性进行核实与评价,审核专家认为:学校投资建成的特种(液货)船模拟教学平台,硬件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具备举办以上液货船培训项目所需的场地、设施、设备要求;学校师资齐全,满足船员培训管理规则中对以上液货船培训教学人员的要求。

通过现场核验,核验组认为:上海船员培训中心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船员培训管理规则》第十一条规定的开展油船和化学品船货物操作基本培训、油船货物操作的高级培训、化学品船货物操作的高级培训、液化气船货物操作的基本培训、液化气船货物操作的高级培训等5个项目的许可条件,核验予以通过。

在质量管理体系审核的末次会议上,上海海事局副局长常富治强调,上海船员培训中心应进一步加大投入,提高培训师资配备标准,加强专业人员配套,充分发挥特种(液货)船模拟教学平台的效用。

液货船培训资质核验
液货船培训资质核验
特种(液货)船模拟教学平台
撰稿、摄影:李雪英 来源:质管办 继续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