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2013年质量管理工作研讨暨内审工作布置会议顺利召开

3月27日,在临港校区行政楼128会议室,召开了上海海事大学2013年质量管理工作研讨暨内审工作布置会议。学校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者代表金永兴副校长、王海威副校长出席,各学院(部门)办公室主任,内审员和质量管理办公室成员等参会。会议由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新伟主持。

金永兴副校长宣读《2013年内审工作计划》,并再次强调了质量管理工作对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再上新台阶、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作用和意义。他指出,内部审核是促进质量管理体系自我完善、持续改进的重要手段。各审核小组要本着“突出关键,发现问题,全面覆盖”的原则,有效地开展内部审核。各学院(部门)办公室主任要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做好自查工作。

质量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胡志武对今年内审工作的实施安排作了进一步说明,再次强调了审核组长负责制,要求内审员充分熟悉体系文件,认真做好审核准备,做到“程序规范,细项严谨,审核从严,内容求新”。

学生处处长李志鹏、教务处副处长赵婉莹、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王建明介绍了本部门07版体系文件修改情况。

内审员王威仪、冯晨曦分别以“精心对待审核的准备阶段” “现场审核的几点感悟”为题,从“内审员的角色定位、内审准备的二大环节”和“内审员的责任、现场审核行为、现场审核的具体操作事项”等方面,交流了内审工作经验。

质量管理办公室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