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3月23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校纪委委员和各单位纪检委员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有方主持。

校党委书记金永兴强调,2018年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方面,要做到三个方面:一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把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加强“四责协同”机制建设;三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不断扩大,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有方作了“增强干部的纪律自觉”的辅导报告,他要求各位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一岗双责”意识,高度重视廉政建设,自觉做好个人事项等申报工作。各级党组织既要严格要求干部,又要肩负起指导爱护干部的责任,党风廉政工作要常抓不懈。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传达了中纪委、市纪委会议精神和市教卫工作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代表学校党委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学校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部署了学校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黄有方同志最后要求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党员,组织党员进行学习讨论;根据会议精神修订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计划。他希望全校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更加扎实有效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为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教代表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作用,进一步加强监督,推进党的建设,学校党委聘任庄佳芳等八位同志为党风廉政监督员。

金永兴书记讲话
庄佳芳等八位同志被聘为党风廉政监督员
会议现场
撰稿:季洁 摄影:赵剑红 来源:纪委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