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5项成果荣获2017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奖

3月23日上午,上海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召开,隆重表彰为上海科技创新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上海海事大学5项成果获奖。我校副校长严伟、获奖课题组代表和科技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由我校校长黄有方教授联合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完成的“自动化集装箱码头装卸系统关键技术及应用”荣获科技进步一等奖(第二完成单位)。

由文理学院张小红教授主持的“模糊逻辑、粗糙集及相关不确定性研究”荣获自然科学三等奖。

由商船学院胡勤友教授主持的“电子海图船舶动态监控与导航保障大数据技术开发与应用”、离岸工程研究院刘海威老师主持的“智能型集装箱龙门起重机绿色成套技术及其工程应用”荣获科技进步三等奖。交通运输学院沙梅教授联合上海海勃物流软件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完成的“世界级超大型集装箱港口智能运营系统的研发及应用”荣获科技进步三等奖(第二完成单位)。

严伟副校长与获奖教师代表及科技处负责人合影
会议现场
撰稿:马巍 摄影:赵剑红 来源:科技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