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6项成果荣获2016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奖

3月22日下午,上海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隆重举行,表彰在上海科技创新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上海海事大学6项成果获奖。我校杨万枫副校长、获奖课题组代表和科技处有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顾伟教授主持的“电力推进船舶动力控制、电站控制与航向控制技术及应用”荣获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这是我校历史上首次以第一完成单位、第一完成人荣获省部级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信息工程学院高茂庭教授主持的“水质污染自动监测与智能预测预警技术及应用”荣获科技进步二等奖,物流工程学院胡雄教授主持的“大型港口机械本质安全与健康评价系统关键技术与应用”、宓为建教授主持的“集装箱码头智能配载系统”、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尹衍升教授主持的“深海石油钻采装备关键部件蚀损防护材料研制及涂覆应用技术”和商船学院章学来教授主持的“移动蓄冷式冷链运输装备关键技术及应用”分获科技进步三等奖。

2016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奖我校申报6项,获奖6项,获奖率100%。获奖等级与数量在市属高校中与上海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并列第1名,全市高校中并列第5名。

我校6项成果荣获2016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奖
上海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现场
撰稿:马巍 摄影:赵剑红 来源:科技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