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北美校友会举办2017迎新年活动

1月8日,上海海事大学北美校友会新年活动在位于美国新泽西的中远海运(北美)有限公司总部举行。

东道主中远海运(北美)公司副总裁王明峰校友作新年致辞,并向海大校友们介绍了中远、中海公司合并等有关情况。公司总裁助理张晓岚校友宣读上海海事大学校友会会长、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黄有方教授的新年贺信。校友会理事马雪梅介绍了母校近况,通报了国际海事组织亚洲海事技术合作中心落户学校等喜讯。

北美校友会会长徐明先生向校友们报告了北美校友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一是保持与母校的紧密联系,较好地发挥了母校与校友间桥梁纽带作用;二是积极为校友提供工作、生活等方面给予帮助和服务,较好地起到了校友间交流、互助的平台作用;三是积极关心来美访问和做访学的学校老师,使他们感到了校友会的温暖。徐明代表北美校友会对母校的持续关心、校友的积极参与,以及中远海运(北美)公司的长期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来自加拿大、美国纽约、新泽西、麻省等地区,共30余名上海海事大学校友参加了新年聚会活动,其中包括94岁高龄的原外语系教师周名兴先生,还有校友会副会长国航2010届校友韩翰。校友们共进午餐,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为母校发展感到自豪。

撰稿、摄影:上海海事大学北美校友会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