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蝉联上海市大学生足球联盟杯赛三连冠

6月5日下午,2017上海市大学生足球联盟杯赛(以下简称“杯赛”)在上海大学落幕。在闭幕式前的校园组决赛中,上海海事大学队和第二军医大学队上演了一场校园组的巅峰对决。校党委书记金永兴和相关学院负责人一起前往赛场为球队加油,最终,卫冕冠军的上海海事大学队以1:0战胜第二军医大学队,如愿实现杯赛三连冠。

上海海事大学足球队在2015年和2016年的杯赛中,均击败了强劲对手,获得冠军。今年,队员们再次与强劲对手交锋,冒雨顽强拼搏,不断进攻。上半场比赛中,我校足球队一直牢牢把握控球权,开场仅仅两分钟,就由中场发动快攻,前锋7号姚子阳找到机会一记挑射拿下一球。下半场比赛中,队员们面对铁桶般的防线,不断找寻机会,多次组织进攻。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上海海事大学队成功卫冕冠军,在球场上再次为母校创造了辉煌。

今年,借助杯赛这一平台,国际留学生首次亮相大学生足球赛场,来自五大洲的几十名留学生球员加入到上海市大学生足球联盟的大家庭中,与中国学生以球会友、切磋球技,促进了中西文化在校园中的融合与发展。

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名誉主席薛明扬,上海市大学生足球联盟理事长、上海大学党委书记罗宏杰,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李永智,上海海事大学党委书记金永兴,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副理事长、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体卫艺科处处长丁力,上海市大学生足球联盟秘书长、上海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邵斌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2017年上海市大学生足球联盟杯赛由上海市教委、上海市体育局、上海报业集团联合主办,上海市学生体育协会、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上海市大学生足球联盟和上海东体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校党委书记金永兴与足球队一起庆祝夺冠
杯赛现场
杯赛现场
夺冠合影
撰稿:文理学院体育部 摄影:赵剑红等 来源:文理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