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门妍萍访问世界海事大学

近日,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受邀访问位于瑞典马尔默的世界海事大学,会见了世界海事大学校长Cleopatra Doumbia-Henry博士、副校长马硕教授等校方代表。

门妍萍表示,世界海事大学与上海海事大学20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密切的交流合作关系,两校合作举办的国际运输与物流项目已成功举办了10余年,希望双方进一步携手为海事和航运业发展贡献力量。Cleopatra Doumbia-Henry校长向门妍萍副书记介绍了世界海事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情况、以及学校在入驻新址后所面临的发展契机。随后,在马硕副校长的带领下,门妍萍参观了学校教学设施设备。

出访期间,门妍萍还受邀出席了丹麦哥本哈根轮机工程与技术管理学院(Copenhagen School of Marine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Management;简称MSK)新校落成典礼并在仪式上致辞。期间,门妍萍与该校Eric Andreassen校长、Thomas B. Dragø副校长进行了工作会谈。双方表示,将继续发挥各自优势,以推动两校的合作更上新台阶。门妍萍还与正在该校学习的我校交换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哥本哈根轮机工程与技术管理学院是丹麦国家海事局的直属院校,也是丹麦规模较大的海事工程学院之一。自2011年以来,两校在学生交换、教师互访、教学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

门妍萍副书记与世界海事大学校长Cleopatra Doumbia-Henry博士、副校长马硕教授合影
门妍萍副书记受邀出席丹麦哥本哈根轮机工程与技术管理学院新校落成典礼
撰稿、摄影:王盈铭 来源:国际交流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