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风尚大典暨2017年团学组织换届典礼举行

11月8日,以“敢担当、不畏难”为主题的上海海事大学风尚大典暨2017年团学组织换届典礼在大礼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出席,各团学组织和优秀社团成员参加典礼。

王海威副书记致开幕辞,并为获得“领航海大永担当”最具影响力奖、“向上向善好青年”最具正能量奖和“匠心独运新时代”最具创意奖活动的社团颁奖。

在团学组织换届典礼上,相关负责人为校学生会、团委执行委员会、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管理中心、大学生科创实践中心、领航学生记者团及校研究生会荣誉主席团代表和新任主席团颁发聘书和委任书;为合唱团、舞蹈团、管乐团、室内乐团、民乐团、礼仪队、主持团荣誉团长及新任团长颁发聘书和委任书。同时,为各学院荣誉主席和新任主席颁发聘书及委任书,为十佳社长、十佳活动、三星社团、四星社团和五星社团颁奖。

王海威副书记致辞
颁奖现场
风尚大典
风尚大典
风尚大典
撰稿、摄影:团委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