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举行2017年理事会议

12月16日,上海海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换届会议暨第二届理事会2017年年会在校友之家举行。基金会理事、监事共24人出席。会议由基金会理事长於世成主持。

基金会副理事长、黄有方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他表示,基金会成立五年来,在支持学校发展、服务社会和教育年轻学子等方面做出了许多贡献,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对接国家重大战略所做的努力和成果,希望在基金会各位理事的关心、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学校会发展得更好。

执行副理事长、王海威副校长介绍了上海海事大学集装箱创客空间和国防教育基地两个创意项目,作为第一届理事会纪念建设项目的建议方案。其中,创客空间因符合大学生创业创新的迫切需求,得到理事会成员的广泛好评和肯定。

第一届理事会审议通过了基金会秘书长、财务负责人关于基金会在2012至2017年各项工作汇报;并审议通过理事会换届会议决议。第二届理事会审议通过了基金会2018年度工作计划、基金会申请为慈善组织的动议及2017年年会决议。理事们纷纷发言讨论,对本年度基金会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就推动基金会发展、校园建设项目等进行了讨论。第二届理事会还就学校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展开了主题讨论。

金永兴书记在理事会上发表总结讲话。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由衷感谢以基金会各位理事为代表的校友们多年来一直回馈母校。希望在各位理事和广大校友的支持下,尽早将学校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的海事大学。

会后,理事、监事们还先后参观了海大艺术馆的“敦煌壁画艺术精品展”和洋山深水港的四期自动化码头。

会议现场
於世成理事长为离任理事颁发纪念证书
於世成理事长为新任理事颁发聘书
“环球海事精英交易平台”顾问受聘仪式
合影留念
参观洋山深水港
撰稿、摄影:陈燊 陈佳儿 来源: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