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举办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

4月20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在图书馆大厅举行。副校长施欣,教务处、图书馆、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各参展项目指导教师、团队成员及参加竞赛学生出席成果展。此次成果展示时间为4月20 日至5月13日。

在活动现场,施欣副校长与参展学生一一交流,详细了解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开展情况,观看学生参赛作品展示,听取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的过程体会。他表示,学校将继续支持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学科竞赛活动,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不断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

我校创新创业成果展是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旨在加强全校学生的广泛交流,营造浓厚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兴趣和灵感。本次成果展共有来自各学院的70个项目成果、竞赛作品参加展示,主要涵盖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56项、13项重点资助的学科竞赛获奖作品。其中创新训练项目48项,创业实践项目6项,创业训练项目2项。

近年来,我校不断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形成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2015年,我校入选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56项,160个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获得上海市教委立项资助。面向本科生举办的各级各类学科竞赛项目30余项,省市级以上竞赛获奖达597人次。

撰稿、摄影:教务处 图书馆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