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举办2016年第一期科级干部培训班

上海海事大学2016年第一期科级干部培训班于5月5日至7日在上海市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举办。校党委书记金永兴,上海市委党校第四分校教务处副处长杨美华出席了开班仪式,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会。开班仪式由组织部部长黄炜主持。

金永兴书记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干部的培训工作,举办此次培训班既是学校创新驱动、完成学校发展新目标的需要,也是学校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需要。希望各位学员勤奋学习、善于思考,广泛交流、共同提高,学以致用、开拓进取,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法律意识和廉洁意识,进一步提高公文写作、信息化办公、危机公关处理等工作能力,提高服务学校各项工作的水平。

黄有方校长为培训班学员上了第一堂课。他向学员们介绍了学校在建设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各种机遇和多方面的挑战,目前学校专业建设情况,以及本科、研究生教育工作的现状。黄有方校长鼓励学员们处理好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关系,加强学习,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同时,他希望学员们能够抱着极大的热情和激情,为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涵盖了学校中心工作解读、突发事件处理与媒体应对、干部公务礼仪、法治思维及其法治能力的提升等各方面内容。为保证课堂教学的质量,培训邀请了来自我校、市委党校、华东政法大学的多位教授和领导授课。同时,培训还采取了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集体学习与分组讨论相结合、理论学习与素质拓展相结合等形式,有效提升了培训效果。

学校将对科级干部分三期完成全覆盖的培训,此次培训是第一期。本期培训班由上海海事大学党校主办,委托上海市委党校第四分校代办。

金永兴书记讲话
黄有方校长讲话
学习交流
团队拓展训练
(撰稿、摄影:张冬梅 来源:党校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