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举行2016年奖学金颁奖典礼

11月30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2016年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大礼堂举行。校党委书记金永兴,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副校长施欣,以及23家颁奖企事业单位代表、我校师生代表等出席颁奖典礼。

金永兴书记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此次荣获各级各类奖学金的学生表示祝贺,他勉励同学们开拓创新,博采众长,成长为国家需要的高层次人才。同时,金永兴书记代表全校师生向始终关心、帮助、支持我校航运教育事业发展的企事业单位领导、嘉宾表示感谢。

金永兴书记为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等颁奖;王海威副校长与企业代表共同为获企业奖学金的学生颁奖;施欣副校长为获得各类校内奖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奖。

敦豪全球货运(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高级经理陈子昀代表设奖企业发言,勉励上海海事大学广大学生珍惜光阴,勤奋学习,追逐梦想,勇往直前。

来自法学院本科15级的奖学金获得者杨梅代表全校获奖学生发言。

本次颁奖典礼的主题为“不负韶光 砥砺前行”,分为国家奖、企业奖和校内奖3个篇章。颁奖典礼在校合唱团一曲《再别康桥》中开场,各篇章之间穿插歌曲、舞蹈等文艺节目。颁奖典礼在校交响乐团带来的《青春舞曲》中圆满落幕。

经过严格评审,2016年我校共有8位博士生、65名硕士生、31名本科生获国家奖学金(178.8万元),43名本科生获上海市奖学金(34.4万元),648名本科生获国家励志奖学金(324万元),2823名研究生获得研究生学业奖学金(1441.7万元),4988名本科生获校内奖学金(494.74万元),784名学生分别获得近52项企业奖助学金(266.1万元)。奖学金总金额达2739.74万元。

金永兴书记致辞
金永兴书记为获奖学生颁奖
王海威副书记为获奖学生颁奖
施欣副校长为获奖学生颁奖
会场
校舞蹈团表演
撰稿:周蓉 摄影:赵剑红 来源:学生处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