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举行2017年学生颁奖典礼

11月29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2017年学生颁奖典礼在大礼堂举行。此次颁奖典礼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筑梦未来”。校党委书记金永兴,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以及29家颁奖企事业单位代表、我校师生代表等出席颁奖典礼。

金永兴书记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向此次荣获各级各类奖学金的学生表示祝贺,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企事业单位领导、嘉宾表示感谢。他勉励同学们抓住机遇,弘扬勤学精神,勇于承担起青年责任,不忘初心,筑梦未来。

金永兴书记为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等获得者颁奖;门妍萍副书记、王海威副校长与企业代表共同为获企业奖学金的学生颁奖;门妍萍副书记、王海威副校长为获得各类校内奖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奖。

中菲行国际货运代理(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地区人事行政经理韩延敏作为企业代表发言,向学生和嘉宾讲述了中菲行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勉励在座的同学们勤奋学习,并欢迎优秀的毕业生加入中菲行的团队。

交通运输学院本科15级的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余宇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的收获和感悟。

本次颁奖典礼分为国家奖、企业奖和校内奖三个篇章。舞蹈团、室内乐团、校园歌手、合唱团等艺术社团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经过严格评审,今年共有10名博士生、71名硕士生、30名本科生获国家奖学金;42名本科生获上海市奖学金;636名本科生获国家励志奖学金;3195名研究生获得研究生学业奖学金;3619名本科生获校内奖学金;539名学生分别获得近40项企业奖学金。奖学金总金额达3196.12万元。有68名研究生,716名本科生获得“上海海事大学优秀学生”荣誉称号,17名研究生、148名本科生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金永兴书记致辞
校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校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合唱节目《思念》
颁奖典礼现场1
颁奖典礼现场2
撰稿:王云桢 摄影:赵剑红 来源:学生处、团委责 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