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举行第八期教代表下午茶活动

11月8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举行了以“促进教代会提案办理,增强师资队伍建设”为主题的第八期教代表下午茶活动。副校长杨万枫,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门妍萍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教代表参加。

杨万枫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教代表下午茶活动对启发教代表智慧、沟通学校工作、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他表示,我校很重视对人才的培养,在人才引进方面,学校每年都在加大引进的力度;在本校人才的培养方面,学校也将做出一系列改革。

门妍萍副书记介绍了教代表下午茶活动举办的背景与意义,她表示,学校通过全方位、多层次的沟通形式,充分发挥教代表及全体教职工在学校改革发展中不可替代的作用。

与会教代表们就各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学校人才引进与培养、教代会提案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希望教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能够得到学校的积极回应和落实。教代表还就本校人才的规划培养、引进人才的力度与质量等议题,与杨万枫副校长及人事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我校教代表下午茶活动是校工会为发挥教代会作用、促进民主管理而推出的一项举措,通过教代表专题交流,促进了学校教代会及各项工作的创新发展。

杨万枫副校长对教代表提出的问题作出回应
门妍萍副书记介绍活动背景
活动现场
撰稿、摄影:张帅 来源:校工会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