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举行第五届教工篮球赛

11月29日,上海海事大学第五届教工篮球赛在校体育馆落幕。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门妍萍,工会相关负责人、教工篮球协会成员及各部门参赛代表队参加了颁奖仪式。

自10月份以来,来自各部门的10支参赛队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决赛,最终由物流工程学院队摘得桂冠,机关队获亚军,商船学院队和文理学院队分别获得季军和殿军。另外,机关工会、交通运输学院工会、信息工程学院工会、法学院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物流工程学院工会、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工会、港湾校区工会、基础实验实训中心工会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门妍萍副书记在颁奖仪式上对教工篮球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向参加此次比赛的各位老师、筹备比赛的裁判员和各位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门妍萍表示,篮球运动中培养的团队精神和良好的意志品质,要充分体现在生活上和工作中,为加强学校的内涵建设,以及学校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水平海事大学而努力。

门妍萍副书记颁发冠军奖
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序颖颁发体育道德风尚奖
教工篮球协会会长胡雄颁发优秀组织奖
合影
撰稿、摄影:张帅 来源:校工会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