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暨先进表彰会

3月7日,上海海事大学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金永兴、副校长杨万枫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工会主席,女教职工、女大学生代表等参加。

 金永兴书记发表讲话,代表校党委向兢兢业业、勤劳付出的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慰问。金永兴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多措并举,紧紧围绕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水平海事大学的奋斗目标,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党委“三大主体责任”,出实招对接国家战略和上海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抓实事稳步推进学校教育综合改革和“十三五”规划。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学校教育事业保持了改革发展的良好势头。金永兴希望学校妇委会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奋发有为,扎实推进2018年学校各项工作,为实现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水平海事大学的建设目标,为国家海洋强国战略及世界海洋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杨万枫副校长在致辞中向全体女同胞表示节日的祝贺,并希望广大女同胞立下“巾帼建功创伟业,花开盛世谱华章”的决心,明确发展目标,围绕中心,为学校各项工作添砖加瓦。他希望广大女教职工树立“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的信心,立足岗位,齐心协力,积极奉献,再创佳绩。

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序颖宣读了获得先进的集体和个人名单。大会表彰了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建功标兵”、教育系统“比翼双飞模范佳侣”、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教育系统优秀“妇女小家”,以及我校2016-2017年度“先进妇女小家”、我校2016-2017年度“比翼双飞模范佳侣”等。

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建功标兵”称号的黄晓霞老师、上海市教育系统“比翼双飞模范佳侣”称号的王国华老师先后在会上发言,与大家分享了各自的成长经历,以及学习、工作、生活的感想和体会。

李慧莲老师介绍了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妇女小家”称号的文理学院妇女小家的建设经验。

金永兴书记讲话
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建功标兵,上海市教育系统 “比翼双飞模范佳侣”,上海市教育系统、浦东新区巾帼文明岗,教育系统优秀“妇女小家”获奖者合影
我校2016-2017年度“先进妇女小家”获奖代表合影
我校2016-2017年度“比翼双飞模范佳侣”获奖者表合影
表彰会现场
撰稿:李华 摄影:赵剑红 来源:妇委会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