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开展“服务育人”主题教育活动

1月19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开创新时代服务育人新篇章”主题教育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出席,相关学院党委书记、职能处室负责人,以及海大资产公司、生乐物业公司、研究生公寓项目部及维保服务单位等第三方社会服务企业共7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海威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学工、后勤、保卫、基建等部门及相关社会企业一年来服务师生、保障教学、科研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向服务岗位上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诚挚慰问。王海威表示,在过去的2017年,各岗位干部职工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通过一个又一个具体实事项目落实,收获了可喜的成效。王海威朗读了写给后勤干部的一封信,勉励后勤服务人员进一步精益运营、科学管理。他号召大家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忘服务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责任,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忠信笃敬,无问西东。

王海威副书记为上海生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环境保洁服务组、上海家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学生公寓服务组等6个“服务育人”先进班组,保安队长周建东、学生公寓宿管员张兰文等10名“服务育人”先进标兵,陈平、康明等24名先进标兵提名奖获得者分别颁发了奖牌、奖杯和荣誉证书,并对获奖的先进班组和标兵表示祝贺。

主题教育活动中,各部门精心准备的歌曲、舞蹈、朗诵、乐器演奏、小品、旗袍秀、工装秀等多种文艺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

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内容之一,本次活动旨在回顾工作、表彰先进,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成就感,增强甘于奉献、爱岗敬业的自信心,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管理水平,同时让在校服务的社会企业融入学校全员育人体系建设,营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氛围,主动担负起立德树人的社会责任。

本次活动由后勤中心、学生处、团委、保卫处、基建处5个部门共同举办。

王海威副书记致辞
表彰现场
表彰现场
表彰现场
表彰现场
表演
表演
表演
表演
合影
撰稿:孙庆祥 王昕蕾 摄影:赵剑红 来源:后勤中心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