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联合主办上海LNG论坛

6月14日,2018年上海LNG(液化天然气)论坛在沪举行。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黄有方应邀出席并致辞,中远海运集团副总经理黄小文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我校商船学院、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相关专家参加论坛,商船学院胡以怀教授在论坛上作了题为“中国LNG船员职业教育与培训”的报告。

会上,与会嘉宾围绕国际和国内LNG市场展望、LNG贸易与航运、LNG船舶技术与安全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为 LNG上下游合作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LNG全产业链相关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有利于共同探索未来国际能源趋势,交流研讨行业前沿成果,拓展LNG商业合作机会,助力提升LNG等绿色能源发展空间,进一步推动优化国际能源结构。

该论坛由中远海运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日本商船三井、上海海事大学联合主办,上海中远海运液化天然气投资有限公司承办。论坛主题为“绿色、安全、发展、共赢”,来自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埃克森美孚、康菲等海内外各大能源公司,以及中外各大船级社、造船厂、电力公司等产业链相关百余位代表参加。

黄有方校长致辞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
来源:研究生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