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轮电系1992级校友举行返校联谊活动

5月1日,上海海事大学商船学院轮电1992级近百名校友在母校欢聚,共庆毕业20周年。我校副校长杨万枫,以及商船学院、校长办公室、港湾学校、资产总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联谊会。联谊会由我校92级校友、上海教育报刊总社党委书记彭东恺主持。

杨万枫副校长向返校的来自全国各地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各项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以及学校的“十三五”发展规划。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宣传母校的办学成就和发展蓝图,为母校的腾飞汇聚力量、共铸辉煌。

商船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院概况,并表达了希望校友继续支持学院发展、开创航海教育新模式的美好夙愿。教师代表高树良老师、92级辅导员徐允连老师与校友们共同回忆了20年前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讲述了与校友们之间深厚的情谊,并希望各位校友情系母校,常回来看看,为母校的明天献计献策。

校友们畅所欲言,回顾了在民生路校区求学经历,感慨校园翻天覆地的变化,感谢母校的悉心培育,感谢恩师们的谆谆教导。对母校取得的成绩与进步,各位校友纷纷表达了由衷的喜悦之情。

校友们向学校捐赠了刻有“情泊母校,志行四方”字样的金锚,表达了全体校友对母校的感激之情。

返校期间,校友们一同观看了《航海就在你身边》微电影。校友们还徜徉校园,参观了校史馆、航海模拟器和自动化机舱等,并与商船学院在校生举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

撰稿:刘海峰 摄影:韩宝威 稿件来源:商船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