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日照港集团高级人才培训项目在我校启动

5月5日,上海海事大学——日照港集团高级人才培训项目启动仪式暨首期青年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国田,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徐振和,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黄有方等出席典礼。

黄有方校长首先致欢迎辞,对首期日照港集团青年管理人员高端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黄有方表示,目前,港口的发展正面临新的形势、新的挑战和新的机遇,日照港集团的人才战略是未来发展规划中重要的举措之一,其中青年管理人员的培养和储备是具有前瞻性的战略安排。上海海事大学将全力支持日照港集团的发展,通过高端培训项目的开展,为日照港集团的未来发展打好人才基础。

刘国田总经理对上海海事大学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日照港集团人才战略工作的主要举措,以及对本期培训班学员的期望和要求。刘国田表示,本次培训旨在强化学员的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拓展知识视野,提升人文素养。他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得。

黄有方校长为本期高端培训班的党支部书记何树钦佩戴了上海海事大学校徽。

上海海事大学——日照港集团高级人才培训项目由我校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承办,为期三年,共有三期,每年举办一期。此次首期培训班课程内容涵盖港口管理、物流管理、航运金融、基础管理与素质等模块。此外,培训期间还将开展拓展培训、讨论交流、参观企业等一系列教学实践活动。

开班典礼前,双方还就进一步开展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黄有方校长致欢迎辞
班旗授予仪式
开班典礼现场
撰稿:陈奕如 摄影:邓龙花 来源: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