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日照港集团首期青年管理人员高端培训班结业典礼举行

7月30日,上海海事大学—日照港集团首期青年管理人员高端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中堂,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黄有方等出席。

黄有方校长在结业典礼上表示,本次培训的顺利举行,得益于蔡中堂董事长对企业发展的战略思考。高端培训作为培养人才的坚强后盾,将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各位作为日照港和海事大学联合培养的第一期学员,通过本次培训收获了知识和友谊,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他勉励各位学员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为集团乃至航运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蔡中堂董事长表示,学员们的顺利结业,既是大家自身刻苦努力的结果,更离不开学校的精心组织和全体授课老师的辛勤付出。本次培训,为日后日照港与上海海事大学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希望各位学员心怀感恩,回报集团,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黄有方校长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蔡中堂董事长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

日照港集团青年管理人员高端培训班是我校与日照港集团战略合作计划项目之一,由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承办。该项目共有三期,计划每年举办一期。此次首期培训班于今年5月开班,为期三个月。培训内容包括课堂授课、讨论交流、企业参观、户外拓展等一系列教学实践活动。

黄有方校长为学员颁发证书
优秀学员合影
上海海事大学—日照港集团首期青年管理人员高端培训班结业典礼现场
撰稿:陈奕如 摄影:邓龙花 来源:上海高级国际航运学院 责任编辑:哈斯 吉娜
扫码分享本页面
扫码分享本页面